有一壶新酒

极其丧气的雷文制造机器。
风暴教会指定V挨劈会员。


自闭一段时间再回看自己曾经写的东西...太可怕了太雷了对不起大家的眼睛 对不起!!!

置顶(已编辑)

新酒/玄髓/或者随便叫?

软件【冲呀】与这里同名,会陆续搬东西备份。

单纯的普通路过傻子网友,黑历史创造者,写文新手上路,垃圾请包涵。

真诚感谢所有喜欢!(跪

谢谢所有用心的评论!都会好好看的。lof随便日,一般距离发布日期远的评论不会回怕打扰大家,但是真诚感谢!!!

诡秘会写的:克无差+克右+各种个人向+各种与克无关cp

会吃的:包罗万象,但不常点推荐并且也会顾忌。

混邪派过街老鼠,cp可拆,关注我的人都辛苦了我爱你们。想关注还没的请谨慎但我依然爱你们。

雷点:角色拉踩,没礼貌型ky。文底下看见ky我会直接删评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我又怂又没用但是我急了真的会战斗的!真的!

刚从地里刨出来的疑问箱: 

评论(16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